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喜得“三连优”

时间:2020-08-05 17:55 作者:王聪璞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从岚皋县目标责任考核总结大会上获悉,岚皋县自然资源局喜获“全县优秀单位”和“2019年度脱贫攻坚优秀单位”两项荣誉。这是岚皋县自然资源局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得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同时,在全市自然资源局系统目标责任考核中,该局也同样连获“三连优”。

去年,岚皋县自然资源局在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顺利完成挂牌工作,紧盯市县年度目标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全部入住;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启用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登记,全面启动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登记发证;“三调”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质检,调查成果首次提交时间、核查通过率位列全市第一;完成土地出让净收益3053万元,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累计争取到位资金2.98亿元;通过国家平台交易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指标1365.9亩。同时,该局紧紧围绕职能职责,积极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棚房清理、违建别墅整治、矿山环境治理等工作,践行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生态环境整治扎实有效,耕地保护责任夯实到位,地质灾害防控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