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四大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30 20:37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2020年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四大保卫战”工作任务,7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四大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生态环境保护和“四大保卫战”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对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华军强调,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市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华军要求,市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要不遗余力地将职责履行到位,同时做好资料收集、工作对接,统筹安排部署,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等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积极配合“四大保卫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力完成“四大保卫战”各项目标任务。

市局办公室、机关纪委、“四大保卫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