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专题研究解决紫阳县境内铁路土地授权经营权变更登记有关问题

时间:2020-07-08 17:59 作者:罗浩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7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解决紫阳县境内铁路土地授权经营权变更登记有关问题协调会。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马新斌主持并讲话,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紫阳县自然资源局、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地建土地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妥善解决紫阳县境内铁路土地经营权变更登记涉及房屋、土地、林地、公路、河流压占、坐标漂移、登记发证、权属纠纷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并商讨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守住红线的原则,对涉及宗地压占、坐标漂移问题,要根据实际情况,一宗一宗土地实地踏勘、现场实测核对,确保成果数据真实。二是解决问题方式方法要灵活多样,对手续齐备符合办证条件的宗地,成熟一宗解决一宗,登记一宗,逐个破解,消化矛盾。三是双方加强沟通配合,及时沟通交流、加强信息反馈,共同合力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当地经济建设发展提供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