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滨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29 14:42 作者:唐海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汉滨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分局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干劲,为全面完成全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小康而继续奋斗。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客观总结了党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艰苦奋斗等优良传统,指出历史和现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当前干部队伍中还存在的不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地方,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客观原因和主观原因,同时对问题的危害进行了阐述。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警觉警醒,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一要加强队伍管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过硬的干部队伍。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自觉履行好脱贫攻坚主力军、自然资源大管家、生态环境守护者、追赶超越保障员和改革创新践行者五个角色。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做到克己奉公、甘于奉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创新创业,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