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9 14:41 作者:方姝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6月24日上午,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汉阴局在城南广场开展了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宣传活动,拉开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序幕。

该局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印制新《土地管理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矿产资源管理相关知识》等宣传彩页1500份;结合耕地保护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制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土地整治”、“执法监察”等宣传展板6块。色彩鲜明、简单易懂的宣传展板吸引群众驻足关注,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宣传彩页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一上午时间就发出800余份。

在城南广场中心位置,该局设立咨询服务台,派出业务精兵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工作人员细心解答了群众最关心的土地问题,向群众发放办事明白卡,接待咨询共计60余次,认真普及了自然资源相关法律知识及办事流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