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追寻足迹践行嘱托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09:19 作者:执法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2020年6月28日,执法局党支部在平利县老县镇开展“追寻足迹践行嘱托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追寻领袖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关于习近平总书记4月21日在茶园考察时的情况介绍,学习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

离开茶园后,执法局党支部在蒋家坪村村委会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市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相关文件。会议上,党员干部交流了感想感受,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谭开胜同志对党员代表发言进行了点评,执法局党支部书记詹学锋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老县镇移民搬迁锦屏社区、社区工厂和产品展区,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社区工厂、搬迁户家的情景,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群众殷切嘱托。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奋力做好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