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30余名干部下沉一线决战易地搬迁

时间:2020-06-16 17:34 作者:夏远峰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持续深入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坚决打赢打好易地搬迁攻坚战,市自然资源局再次抽调30余名干部,成立10个工作组,由县级领导带队,深入镇村,开展易地搬迁精准指导服务工作。

动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脱贫的重中之重,也是实现贫困群众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十三五”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全市易地搬迁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效,当前进入全面决战收官的关键时期,问题和风险依然很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收官之年的总体要求,持续用力,抓实抓好。二要精准指导服务。要紧紧围绕实际入住、旧宅腾退、项目管理、资金管理、信息精准、问题整改、政策执行、产权证办理等方面,深入实地,精准研判,综合施策,不断查漏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工作作风。越是到最后阶段,越容易产生松懈厌战情绪,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确保以严谨过硬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要紧盯群众搬迁后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采取过硬措施,一个一个化解,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