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0-06-09 17:07 作者:马莉平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宁陕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在机关内部和包联的太山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陕西人民的关心厚爱传递给干部群众,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