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现场踏勘北环线外部环境保障和周边土地收储工作

时间:2020-06-08 09:10 作者:唐海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6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土地统征整治中心主任王波在汉滨区现场踏勘北环线外部环境保障和周边土地收储工作。

王波一行先后深入北环线项目新义、李家嘴、新红、文化、勇胜等施工现场,认真查勘北环线周边收储土地地块面积、范围内建(构)筑物情况,详细了解北环线外部环境保障、收储土地范围、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踏勘中,王波还结合地块实际情况,就基本农田保护、重点项目保障、收储土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指导。

王波要求汉滨分局要在做好北环线外部环境保障的同时,加快推进北环线土地储备工作,同步做好“两违”整治、清表围挡等征收土地管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征地拆迁程序,及时、准确公开征收范围、补偿标准等信息,做到家喻户晓,避免造成矛盾和纠纷,切实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协调配合,严厉打击犯罪行为,千方百计解难题,履行好自身担负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