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地质灾害防治单位丙级资质审查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0-05-07 15:03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或者委托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省长214号令)、《关于切实做好地质灾害资质委托后管理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环发〔2019〕4号)、《关于做好受理2019年度新设地质灾害防治丙级资质工作的通知》、《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394号)、《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30号)规定,我局组织专家对第一批申报的3家单位进行了资质审查,公示期满无异议,现将审批结果予以公告,公告信息如下:

陕西地矿第一工程勘察有限公司申请新设丙级设计资质;陕西安康汉源建设有限公司申请新设丙级施工资质;安康市秦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新设丙级施工资质。经审查,以上3家单位申报材料符合申办要求,同意新设。

请以上3家资质申请单位,派预留联系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二楼G05窗口,办理领证手续。


联系人:李华   0915-2390018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