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时间:2020-04-03 18:55 作者:赵莹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4月3日,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纪监委派驻省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通知》,就中心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实施方案文件进行深入解析,全体职工签订廉洁自律及岗位履职承诺书。

为激励士气,鼓舞干劲,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中心目标责任先进集体、先进带头人、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重要一年,也是信息中心转企改制走向成功的关键一年。面对全市自然资源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市自然资源重大战略决策,以更高的站位、更精准的定位和更大的力度,努力提供优质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全面融入自然资源管理大格局。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局党组要求,把解放思想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先导行动,把狠抓落实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第一要务,把改革创新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动力之源,把转变作风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把增强本领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根本因素,把坚守底线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让业务“专”起来、能力“强”起来、水平“高”起来,以埋头苦干、务实创新的进取姿态,做排头兵,完成好各项任务,推动中心工作走在前列,顺利完成改制,为全市自然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