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三调办在省厅开展的“实事求是开展国土调查,主动服务陕西追赶超越”主题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3-26 16:10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省三调办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实事求是开展国土调查,主动服务陕西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摄影、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安康市三调办荣获三调宣传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共计报送53份作品参选,其中17份作品获奖(征文类获奖8份、摄影类获奖6份、短视频类获奖3份)。

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何红静的作品《国土三调人的一天》获短视频类一等奖;陕西地建土地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解文武的作品《山水之间》获短视频类三等奖。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张海彤的作品《韶华测风霜,山河绘无疆》获征文类二等奖;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赵莹的作品《越过山丘,找到“你”》、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胡超的作品《感谢三调工作让我成长》,陕西地建土地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罗丹的作品《匠心在方尺、咫尺见初心》、石泉县自然资源局朱学勇等人的作品《“实精准细”绘“石泉十美”、“难险急苦”显“铁肩担当”》获征文类三等奖。平利县自然资源局徐亮亮的摄影作品《看我上云梯》获二等奖,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何红静的摄影作品《三调底色》获三等奖。其余8份作品获优秀奖。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对此次获奖的单位和同志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他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先进,鼓舞大家始终保持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的工作激情和干劲,为自然资源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