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易地搬迁旧宅腾退复垦调度会

时间:2020-03-30 09:57 作者:李宁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全力冲刺易地搬迁旧宅腾退目标任务,3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易地搬迁旧宅腾退核查第一次调度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余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搬迁办主任薛玉发主持会议,五个驻县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县督查组汇报了本周核查的县区旧宅腾退复垦情况,并就核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余顺清就旧宅腾退复垦核查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王琳对驻县督查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督查组要克服困难,深入镇村,不漏一村、不落一户地开展督查核查工作。要督促基层坚持政策底线,采取过硬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腾退步伐,全力以赴推进旧宅腾退工作落实。

王琳强调,顺利完成旧宅腾退工作,是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移民搬迁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驻县督查组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坚决打赢腾退攻坚战。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拆除一户,核实一户,销号一户,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腾退任务。三要结合“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不留死角和后遗症,确保问题整改清零。四要强化督查问效,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全程监督,对各组核查进行随机抽查,确保核查工作做到严督实查。五是严明工作纪律,核查组人员要迅速移交原单位工作,全身心投入核查工作。对工作不力、不认真负责的,将由驻局纪检组追究相关责任。六是做好后勤保障,各部门应全力配合驻县区督查核查组开展核查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旧宅腾退复垦任务如期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