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执法局支部:开展“抗疫情、助脱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5 16:46 作者:郭南启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春光不忍多辜负,愿将春华取秋实。3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执法局党支部深入包抓早阳镇石门村开展了“抗疫情、助脱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文件,对2019年度执法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驻村第一书记对2019年度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支部书记詹学锋同志以《坚决打赢早阳镇石门村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帮扶责任再压实、帮扶任务再明确、帮扶作风再改进着手,紧盯包抓帮扶个性责任清单和2020年帮扶工作要点压茬推进,坚决做到帮扶力度只增不减,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脱贫攻坚“终极大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一对一”入户结对帮扶,对强化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劳动力和农民工返岗复工支持政策进行了入户宣传;对长期驻守一线的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进行了慰问,鼓励驻村干部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谋划好产业发展,加强技术培训指导,帮助贫困群众用活用好扶贫政策,带领石门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