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0-03-04 11:35 作者:邱先祝 石蔓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3月2日,镇坪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及股室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及《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上的讲话》,传达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总结了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精准打击、源头防范,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局要从聚焦站位再提高、聚焦宣传促发动、聚焦行业抓整治、聚焦规章建机制等四个方面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各股室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坚持每月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土地资源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绿色矿政改革、生态治理修复、地灾信息建设、违建别墅整治等全年工作重点,持续开展综合整治。各班子成员、各股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持续整治行业领域各种乱象问题。局属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规范完善监管制度和管理规范,堵塞行业漏洞。持续推进“粉黄红”三色台账常态化管理,全面跟进《自然资源系统失信黑名单制度》运行,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大胆探索行业管理和建章立制系列问题。班子成员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用地、矿管等领域的信访舆论问题的处理,确保全系统平安持续稳定,为建设美丽富裕镇坪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