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安康市绿色矿山遴选入库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0-02-13 14:00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根据省厅有关绿色矿山建设要求以及《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安自然资发〔2019〕207号)、《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全市绿色矿山遴选及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安自然资发〔2019〕376号)文件,我市已启动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推动建立遴选长效机制。经矿山企业申请和自评、县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推荐、市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抽查,拟推荐4家矿山纳入安康市绿色矿山创建库。现将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反馈至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和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单位名称、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

        联系单位: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矿管科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200924

        附件:安康市绿色矿山遴选入库推荐名单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13日


        请下载附件:安康市绿色矿山遴选入库推荐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