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天地图·陕西”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发布上线

时间:2020年02月06日17时22分 作者:王乃生 来源: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分享至:


        随着陕西省各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为便于社会公众及时获取最新疫情动态,自然资源部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天地图·陕西”研发团队根据陕西省卫健委发布的权威信息,研发并上线了“陕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持续更新汇总陕西省疫情动态,确保用户能够及时获取权威、官方信息。

        “实时动态”包含“疫情概况”、“资源保障”和“疫情地图”三大板块。“疫情概况”利用可交互、具备一定分析功能的地图和图表,对陕西省每日新增和累计的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治愈病例人数进行汇总和分区域展示,提供趋势分析和按地区、年龄结构展示数据的功能。“资源保障”将陕西省卫健委公布的发热门诊在地图上进行了分布展示,方便用户就近选择定点医疗机构,同时已将西安市有关部门公布的政府储备菜投放点和口罩定点药店信息在地图上进行了展示,方便用户进行购买;技术团队将根据权威消息进一步对地图展示内容进行更新,扩大资源保障信息覆盖面。“疫情地图”将省内各区县已确诊和已治愈的病例分布情况基于地图进行空间分布展示,有关功能正处于上线前的调试阶段,调试完成后将立即发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地信中心将针对公众需求,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不断优化疫情动态信息服务,带领技术人员利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实时动态链接:http://210.74.129.80:6088/sxfy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