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捐赠医用N95口罩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05 13:51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防疫物资不足,特别是作为一线医务人员必要保护的医用N95口罩(符合“GB19093-2010”标准,过滤效率达到95%标准的口罩)需求量极大,十分紧缺。

按照安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捐赠医用N95口罩工作的通知》(安联指办字〔2020〕16号)要求,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自然资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来,将家中储备的N95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捐赠给一线医务人员。N95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由科室及单位统一收集登记后交局办公室,局办公室统一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移交。

希望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