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局: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21 17:29 作者:王波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镇坪局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该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政办股主任、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镇坪县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严肃开展公务接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认真研究部署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抓整治,坚持统筹兼顾、抓早抓小,切实将各项规定制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扎实自查抓整治,要深入宣传发动,利用多种形式确保宣传全覆盖。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自纠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分类处置,涉嫌违纪违规的要移送县纪委监委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