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办理安康市城关粮管所名下房屋所有权证、 土地使用证转移登记的公告

时间:2019年12月03日17时09分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关于办理安康市城关粮管所名下房屋所有权证、

土地使用证转移登记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二十八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7.2款、第2.1.2款、第9.3款、第9.4款的规定。“(2018)陕0902民初2420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根据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2019)陕09021258号”协助执行通知书的嘱托,不动产登记部门将直接办理安康市汉滨区马坎巷8号的房屋及土地转移登记手续,法律文书中对应的权利人安康市城关粮管所名下“安房字第00525号”房屋所有权证、“安国用(91)字第2868号”国有土地使用证已丢失无法收回,原证注销废止。

注:安康市城关粮管所为改制企业。改制后成立的新公司名称为:汉滨区宝丰粮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登记时将公司名称改为:安康市汉滨区陆源粮油商贸有限公司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9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