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来我市调研指导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时间:2019-11-20 16:44 作者:赵莹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1月19日,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巡视员蔺赞、法规与行业管理处处长左永军,自然资源部第一航测遥感院院长刘云峰等一行莅临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我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管理和依法行政工作。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副调研员赵永革首先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安康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融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对机构建设、行业管理与资质单位情况、丙丁级测绘资质审批承接、地图审核及地图市场监管、“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基础测绘及测绘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蔺赞对安康市局在职能划转初期,工作接洽与融合阶段,做出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履行好新时期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新职责新使命,指出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发展思路。

他强调,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改革机遇,推动测绘地理服务自然资源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对安康市局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加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力度,建立地理信息市场巡查和市场信用管理制度,加强测绘市场、地图市场、城市测量标志保护的巡查、整顿工作,推进测绘项目备案、测绘成果汇交等工作,加强基础测绘,为全力服务“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发挥重要作用,提升安康市测绘地理信息整体水平。

左永军对测绘资质升级及相关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蔺赞一行实地调研了安康高新区测绘与规划建设情况,走访检查了本地测绘企业。刘云峰与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深入开展了技术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