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天地图·陕西”数据更新融合成果通过质检

时间:2019年11月08日10时50分 作者:勾会杰 高瑛 来源: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分享至:

近日,自然资源部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承担的2019年“天地图·陕西”数据更新融合项目成果顺利通过了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的质量检查。

“天地图·陕西”数据更新融合项目利用2018年陕西省基础地理信息监测数据、1:1万DLG数据等对全省范围内多类数据进行了更新,并充分利用主节点数据、导航数据、市级节点大比例尺数据、影像数据等,整合了多套数据中表达准确、现势性好、内容全面的要素,对合并后的数据进行几何拓扑、空间关系与逻辑一致性处理,保证了融合数据的准确性、丰富性、现势性等达到最优,最终形成了完整、同构、权威、鲜活的“天地图·陕西”更新融合成果。

为保证数据成果质量,地信中心组织技术骨干人员开展生产,积极配合数据检查工作,影像、矢量、POI数据成果等全部顺利通过质检,为“天地图﹒陕西”提供更加优化、更高质量的地理信息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