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江南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 17:53 作者:丁礼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1月13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江南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白河“三苦”精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三苦”精神教育,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耐心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珍贵照片、一段段艰苦岁月的影像资料,展示了白河人民为了战胜恶劣的自然环境,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的勤劳与智慧。  

全体党员深刻领悟“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三苦”精神内涵,思想深受洗礼。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直观、更加切身的感受到了白河人民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三苦”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