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局:开展“主题党日+扶贫”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04 15:30 作者:李冬 马红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整县摘帽最后冲刺聚力鼓劲,近日,平利县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与老县镇万福山村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在老县镇万福山村安置点举行,广大党员干部以买代帮,累计购销贫困户自产木耳、香菇、大米、蔬菜等农副产品5000余元;党员干部现场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累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提高群众“两率两度”。活动还邀请了老县镇卫生院、老县镇派出所为万福山村群众进行义务诊疗50人次,义务理发18人。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助力脱贫攻坚,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扎实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决胜整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