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王琳到汉阴、岚皋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01 18:11 作者:李茂顺 王聪璞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0月31日-11月1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先后深入汉阴县、岚皋县检查指导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违建别墅清理整治、“三调”、干部队伍建设、党建等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搬迁办主任薛玉发参加。

在汉阴县涧池镇麻柳村、双乳镇双乳村、平梁镇蔡家河村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地块及施工现场,获知汉阴县10月底可完成旧宅腾退复垦80%任务时,王琳对该县旧宅腾退质量的把控和良好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与该县政府、自然资源部门等负责人员详细了解了推进旧宅腾退复垦的思路、做法和措施。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质量标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项目施工和安全管理,深入细致做好搬迁群众的思想工作,最大程度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加快旧宅腾退进度。在双乳镇福源小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王琳详细了解了搬迁群众入住及社区管理服务等情况,指出社区管理服务要以搬迁群众为中心,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发挥好便民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儿童课外辅导中心等机构的作用,尤其是要加强儿童课外辅导中心的安全管理,真正做到让孩子家长放心、搬迁群众满意,提升安置点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岚皋县自然资源局,王琳与县局班子及科级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岚皋县局主题教育、队伍建设、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环保问题整改、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岚皋局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县局班子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围绕中心创一流,担当作为比奉献,清正廉洁树形象,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他强调,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不能顾此失彼,以重点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