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江北分局成功化解一起多年来邻里地界纠纷

时间:2019-05-20 18:19 作者:江北分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江北分局成功化解一起邻里地界纠纷。该局工作人员经过多次深入了解,实地勘察,会同村组干部成功化解江北办刘家沟村刘维富和余志勇两户长达14年地界纠纷矛盾。

2017年4月5日在办理江北办刘家沟村刘维富申请建房手续过程中,刘维富邻居余志勇向我局反映,因两户四邻地界有争议,请求停办刘维富申请建房,导致刘维富2015年房拆除后原基翻建无法实施。通过调查了解,此纠纷因2006双方协议租地引起,2015年刘维富申请建房时矛盾爆发,2016年经汉滨区人民法院和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以及镇办司法、村组多次协调,但双方当事人未达成共识。为了化解这一矛盾,江北分局工作人员从2017年入手调查,多次深入群众,实地现场勘察,会同村组干部为双方当事人做工作,最终达成调解协议,两户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