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联合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迎“五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30 17:10 作者:赵莹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搭建各单位及干部职工沟通桥梁,激励大家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市自然资源局举行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参观暨拔河比赛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调研考察了新安康门户区建设情况,参观了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安康中学高新校区建设工地、西北电子信息研发生产基地、高新区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智能终端产业园、新经济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和企业。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党工委委员、机场办主任谢成彦等分别陪同考察。

罗武侠在考察中表示,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良、土地资源配置合理、发展潜力巨大。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服务安康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安康高新区用地需求,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参观活动中,大家边看、边听、边议,深刻感受了安康高新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安康创优精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主攻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两大关键,展现出的巨大创新魅力和创造活力,深切体会到了坚持多规融合、生态优先的规划理念,以高标准的功能布局和高效率的建设步伐,引领城市功能高端完善,实现了经营城市、产城融合、产城互动的良性循环发展格局,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拔河比赛在高新区欢乐世界举行。参加比赛的队伍来自高新区党政机关32家单位600余名干部职工,各代表队热情高涨,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