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时间:2019-03-05 14:05 作者:赵莹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开展了“走进帮扶社区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8点30分,雾蒙蒙的天,雨后湿漉漉的街道,志愿者们已经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爱心”来到了江北办前张岭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走进党员和困难老人的家中。每到一处,和老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身体情况,并送去了生活慰问品。

志愿者们还来到社区公园清理垃圾,将居民游园时丢弃的纸屑、塑料杯、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捡入袋中,用实际行动向居民们宣传了环保理念,维护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前张岭社区的党员和困难老人的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社区内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能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为社区做一些事,传递温暖和正能量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也会积极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