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省三调办赴我市调研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时间:2019-01-25 16:0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月22日至24日,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金虎一行赴我市调研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马吉安主持座谈会,旬阳分局、汉滨分局三调办分管领导及市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泉、汉阴、紫阳,认真听取了三个县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组织实施三次调查工作相关资料,并在市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马吉安汇报了全市三调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县区就调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疑问进行了交流探讨。省调研组对各县区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指导回复,提出了有效的、操作性强的解决办法,为下一步全市“三调”工作指明了方向。

杨金虎同志在会上说“安康市对三调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对政策精神研究透彻,要求到位,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并对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提出表扬,值得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即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吃透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调查任务。市国土局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马吉安同志表示,全市三调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我市调查办将在省厅、省调查办的领导下,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努力推进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