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委督导组到我局检查指导“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01-04 15:07 作者:丁茂吉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月3日,市委第九督查组对市国土资源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汇报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传达了市委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安排部署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进展情况,对我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督导组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学”,严格按照市委专题教育方案认真学习,悉心感悟,举一反三。二是要抓住关键“做”,找短板、定措施、敢作为、勇担当。三是围绕问题“改”,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夯实措施,一抓到底。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汇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