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座谈会

时间:2018年08月29日11时10分 作者: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优化提升安康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8月28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座谈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马新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营商环境情况。针对优化提升安康市不动产营商环境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作了详细解读,并对下步如何优化提升我市不动产营商环境工作了具体安排。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全市中心城区100多家房企、部分房产中介代表,针对部分企业反映对房企、中介开放系统端口、优化流程、信息共享、优化办事流程、历史遗留问题难解决等问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马新斌现场一一解答。

马新斌表示,一是要公正评价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与全市各房产企业、中介机构保持沟通交流,既不回避问题,也不忽视成绩;二是要积极主动直面问题,客观看待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持续发力,优化流程、优化服务;四是要做好历史遗留问题研究,妥善解决处理遗留问题。

据悉,上半年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位列全省第一,全市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为2.18个工作日、办理环节平均3.0、申请材料件数平均6.7件。办理抵押融资39个亿,共办理业务2.7万件,全市提供社会化查询服务125000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106个(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