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关于网友反映“石泉县城南铭雅小区开发商不办理房屋产权登记”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时间:2017年03月06日14时17分 作者:石泉县国土资源局 来源: 分享至:

2月27日,有网友在西部网留言反映“石泉县城南铭雅小区开发商不办理房屋产权登记”问题。获悉此事后,石泉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核实,网友“飞翔”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网友“飞翔”购铭雅小区的房屋办证资料已备齐,但由于该小区4号楼建设用地面积超出规划80㎡,石泉县国土局正在对超出部分依法进行处理,目前尚未处理完结,故部分税费尚未缴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开发商未缴纳完相关税费之前,房管部门暂时不能受理房屋产权登记。

目前,通过约谈,已责令铭雅小区开发商立即完善土地及税费相关手续,待其手续完善后,房管部门将迅速受理房屋产权登记。同时,石泉县将进一步强化商品房屋市场监管,督促企业完善各项资料手续,保障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