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简介及工作职责

时间:2021年08月13日08时34分 作者: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一、领导简介

徐   静: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主持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工作、干部人事管理、重点事项督办等工作;分管综合科、登记二科、登记三科、登记四科。

邓良勇: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负责大厅管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涉案涉诉、信访维稳等工作;分管登记一科、信息科、权证档案科。

二、工作职责

1、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内的土地、房屋登记审核及其发证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不动产权属争议调处工作,承办市本级土地、房屋登记工作引发的行政诉讼及信访工作。

2、承担全市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建设工作,负责中心城市规划区内不动产登记信息基础平台建设和维护工作,与住建、农业、林业等部门审批、交易信息实时互通共享。

3、负责全市不动产登记统计工作,提供社会查询服务。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