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不动产登记、信息测绘工作获奖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7年09月08日09时50分 作者: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来源: 分享至:
文件名称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不动产登记、信息测绘工作获奖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016047882/2017-0012 公开目录: 规范性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国土资发〔2017〕242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9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09月08日09时50分

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市政府全体会议、中省追赶超越点评会、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现将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测绘工作获奖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全系统上下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务实工作,追赶超越勇创一流。

      一、不动产登记工作获奖情况

      8月14日,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向安康市人民政府发来祝贺信,对安康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市不动产登记战线上同志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贺信指出“不动产登记改革开展以来,安康市认真贯彻落实《不动产登记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若干意见》,围绕不动产登记机构、登记依据、登记簿册和信息平台四统一,全力推进职责整合、机构设置、人员划转、资料移交、窗口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2015年11月完成职责整合,2016年6月提前半个月完成了开新停旧工作,2016年11月在全省率先完成全域接入国家级信息平台任务,形成了职能明确、运转顺畅、工作规范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体系,为我省不动产登记改革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全省率先建成市级大集中模式的不动产登记发证信息系统,实现了全流程网上业务办理。在全省率先完成不动产登记平台接入任务,实现了数据互联互通、信息开放共享。在市本级率先完成的引领下,各县区业已全部进入实施阶段,进展位居各市前茅,形成了一批高标准、可复制的工作经验。”

      二、信息测绘工作获奖情况

      由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独立承担完成的《安康市基础控制D级GPS控制网》项目,2016年12月被陕西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评为“陕西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银奖”,2017年8月被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评为“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铜奖”。该项目是安康市测绘重点基础项目,信息中心采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全野外数字化测量等先进测量技术,累计普查安康辖区内GPS A、B、C级控制点42个、城市地籍调查控制点20个;选埋GPS D级控制点168个,观测、计算控制点219个,九县一区所有乡镇全部覆盖,控制网覆盖面积达23534.5平方公里。此次布设的D级GPS控制网的精度和可靠性,均符合国家要求,项目成果质量等级判定为优等,得到了中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陕西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的一致好评。

      不动产登记、信息测绘两项工作的获奖,体现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和信息测绘工作战线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务实工作的作风,展示了他们克难奋进、争先进位的境界。受表彰的单位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全系统上下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只争朝夕、务实工作、勇创一流,在追赶超越、服务发展中展示安康国土铁军新形象。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