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暨数据整合建库工作现场会在韩城召开

时间:2017-04-24 14:43 作者:吴永红 来源:陕西省国土资源厅 分享至:

    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是登记业务规范化高效运转的重要技术支撑;存量数据整合是保障不动产交易安全,全面提高不动产登记机构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的重要基础。目前我省安康、榆林、宝鸡三市完成了全域接入任务。

    为确保此项工作快速健康推进,4月19日,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暨数据整合建库工作现场会在韩城召开。会议指出了当前推进不动产统一存在的具体问题,各市结合实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形成了一些破解实践难题的建议和办法,对完成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增强完成信息平台和整合建库工作的紧迫感。会议强调,各地要认真按照省厅统一部署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抓进度、抓成效、抓经验,确保2017年6月底前全省100%的市县接入国家级平台,年底前80%的市县完成存量数据整合汇交任务。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出席并讲话。韩城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到会致辞,副市长王文君全程参会。厅不动产登记局、地籍处、办公室、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中心以及各市不动产登记局、登记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康、榆林、宝鸡、汉中、韩城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并演示了各自信息平台接入及数据整合建库工作流程。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韩城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档案室、机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