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12-01 16:30 作者:龚佳 罗浩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1月3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坤波,市国土资源局总工程师黄自新前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检查指导不动产登记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廖坤波强调,对不动产登记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站在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中、省、市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好不动产登记前期各项工作。

  廖坤波指出,不动产登记是一项全新的业务,各相关部门,尤其是国土、房管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积极配合,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提前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

  廖坤波要求,对从事不动产登记筹备工作的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突出政策、法律、业务知识及工作流程的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全力推进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前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