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廖坤波赴白河开展调研

时间:2015-12-07 16:25 作者:李胜福 黄秀琴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2月3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廖坤波一行深入白河县,就土地资源利用保护、补充耕地、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及“双退”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白河县县长李全成、副县长柯玉富等分别陪同调研。

  在双丰镇双河村土地开发项目地块,廖坤波实地查看项目开发工作情况后指出,选择自然地理条件较好、土地相对集中成片、种植适应性强、农户居住较为集中,存在较大开发潜力和价值的农村土地进行项目开发,能充分挖掘耕地后备资源潜力,有效缓解日益突出的人地矛盾,进一步优化土地利用结构, 达到高效利用、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的目的。结合项目区实际, 通过切实可行的坡改梯工程和土壤增厚培肥措施,完善项目区配套基础设施,合理布置水土保持工程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生产效益,稳定粮食生产面积,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土地利用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随后,廖坤波还深入到双丰镇和宋家镇社区,了解迁移式扶贫集中安置社区建设情况,并对该县宅基地腾退复垦及“双退”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