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单位名称:安康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

  负责人:汪德平    

  联系电话:0915-3221109


     办公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内设机构:

      综合科(0915-3221109)负责人:张  莼

      案件调查科(0915-3220526)负责人:吉田兆

      江南执法监察大队(0915-3200923)负责人:李健生

      江北执法监察大队(0915-3202806)负责人:马  峰

  主要职责:

  1、受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承担监督检查全市贯彻执行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的情况;负责国土资源的动态巡查,发现、制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依法查处县区人民政府及其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违反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

  2、承担对市本级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终止进行监督检查。

  3、承担对市本级采矿权招标、拍卖、出租、出让等进行监督检查。

  4、承担国土资源违法行为的举报受理,负责来信来访的承办、督查。

  5、承担指导下级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业务,组织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业务培训。

  6、承办市国土资源局交办的其他事项。